close

(OK~我承認這張拍得一點也不美味...哈哈哈! 

可能是上次去東京連續三天吃拉麵有點嚇到我了

(那時候莫名給自己一個計畫...一天一拉麵

(為什麼要逼自己?

這次賞櫻之旅對拉麵的慾望就還好

好的~

這次就想找好吃的鰻魚飯

-

かね正有點難找

很容易錯過

因為在這麼小小小的巷子裡

 

哈~所以只要認得下面這郵便局

巷子就在郵便局旁邊喔

 

 

けね正中午11:30才營業

因為提早到了

先到附近白川晃晃看櫻花

 

 

任何東西配上櫻花

都會變得美美的喔

再回到けね正

けね正是京都的排隊名店

採批次(?)入場

以我當天的狀況

大概在開店前五分鐘排隊就可以在第一批進場

如果趕不上第1批

大概就要再等一小時左右

店內小小的

約10幾個位子

這裡著名的是きんし丼(錦系丼)

一定要點這個的呀

然後發現全場都點一樣的きんし丼(驚

調味料們

沒吃過黑七味耶

下次應該試試

開始烤鰻魚

超香的

一旁的師傅一邊準備蛋皮

一切都準備好了

白飯拌入芝麻和醬汁

大概等了20~30分鐘

上桌~

(這張顏色怪怪的)

 

真實的顏色應該是這樣

鰻魚有一點點厚度,然後超脆的

怎麼這麼厲害呀

但是下面這飯

不是我愛的那種

因為加入醬汁拌過

已經不粒粒分明了(傷心

我想下次如果再訪

應該會點一般的鰻魚飯就好

因為邊拍照邊聊天

我是這批最後完食的人

(壓力好大阿

(覺得外面排隊的人想揍我

(就是底下這些人

-

 かね正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(中午不能預約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7:30~22:00

電話:075-532-5830

地址: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大和大路通四条上ル2丁目常盤町155-2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鰻魚飯 四条 京都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C.C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